关于本学期10月份首义校区教室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10-11浏览:721设置

各本科教学单位:

学校首义校区10月份将承担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经研究,现将具体教室安排通知如下:

一、1013日(第五周周六)、1014日(第六周周日),社会考生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地点为首义校区文泽楼。答辩期间,文泽楼封闭(无教学安排)。

二、1019日(第六周周五),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地点为首义校区文泽楼。考试期间,文泽楼封闭,本科生课堂调课。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首义校区其它教学楼的本科生课堂正常上课。

三、1020日(第六周周六)、1021日(第七周周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地点为首义校区文泽楼、文润楼及文津楼。考试期间,以上教学楼封闭,本科生课堂调课。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首义校区其它教学楼的本科生课堂正常上课。

四、1013日、14日和19日暂停借用文泽楼,1020日和21日暂停借用文泽楼、文润楼和文津楼,已借用的请自行调整借用时间。

请各本科教学单位通知到每一位教师与学生。对由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通知


                                                         教务部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11日

自学考试期间课程调整清单.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