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辅修双学位缴纳学费的通知

时间:2018-11-23浏览:2789设置

各位同学:

请按照以下步骤完成辅修双学位第一阶段缴费流程。

(一)所有2017级报名参加校内及外校辅修双学位的同学,如在报名系统里查看自己状态为“网上预报名”即为报名成功,可以参加本次缴费。

(二)请于1123日上午8点——1129日下午17点间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xssf.zuel.edu.cn/)。

(三)打开统一支付平台后无需进行新用户注册,直接登录即可。“用户名”一栏为学生本人的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港澳台学生初始密码为60,进行过密码修改的学生请使用本人修改后的密码),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缴费页面;各位同学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如无法登录请致电张老师( 电话:88386901) 咨询。

(四)在“费用信息及缴费状况”一栏中可以看到本人辅修双学位的缴费详情;按照提示缴纳2500元学费(手机无法登录缴费的用户请使用电脑登录缴费,电脑登录成功后系统自动弹出缴费二维码,用户便可以进行手机扫码支付)。

特别提示:网络在线缴费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缴纳学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的学生,视同自动退出辅修双学位学习。

(五)缴纳完学费后,财务部将统一开具学费收据,教务部将统一为学生打印听课证,学费收据及听课证将统一发放到主修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同学凭相关证件到主修学院学办领取。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

                                                        2018年1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