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校、校内、十校2016级第二阶段、2017级十校第一阶段缴费学费的通知

时间:2018-12-24浏览:2446设置

20162017级同学:

经与学校财务部协商,学校将开展20162017级辅修双学位缴费工作。本次辅修双学位缴费方式以网络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

(一)所有2016级预参加七校、校内、十校第二阶段学习的学生,以及2017级预参加十校第一阶段学习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段(201911日上午8点——16日下午17点)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xssf.zuel.edu.cn/)缴纳辅修学费。

(二)打开统一支付平台后无需进行新用户注册,直接登录即可。“用户名”一栏为学生本人的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港澳台学生初始密码为60,进行过密码修改的学生请使用本人修改后的密码),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缴费页面;各位同学请妥善保管好密码。如无法登录请致电张老师( 电话:88386901) 咨询。

(三)在“费用信息及缴费状况”一栏中可以看到本人辅修双学位的缴费详情;按照提示缴纳2500元学费(手机无法登录缴费的用户请使用电脑登录缴费,电脑登录成功后系统自动弹出缴费二维码,用户便可以进行手机扫码支付)。

特别提示:网络在线缴费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缴纳学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的学生,视同自动退出辅修双学位学习。

缴纳完学费后,教务部将统一为学生打印听课证,听课证将统一发放到主修学院,各位同学凭相关证件到主修学院学办领取。

从本次缴费开始,学校将不再提供纸质发票,变更为财政电子票据,如有需要,请先登录http://cwc.zuel.edu.cn进入“学生综合查询”获取电子票据信息(电子票据信息包含:票据代码、票据号码和校验码),然后登录网站http://pjcy.mof.gov.cn输入相关电子票据信息进行查验。

(六)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为5个学期,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登录“七校联合办学”(http://218.197.150.35)、“十校联合办学”网站(http://uts.zuel.edu.cn/)、手机APP客户端或者各专业辅修QQ群查询。

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部学务办 廖老师 88385458

  

               财务部  教务部

                                                       20181224


2016级第二阶段名单.xlsx

2017级第一阶段名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