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12-28浏览:637设置

各学院:

2018122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一实验室在进行科研试验时发生爆炸,造成重大安全事故。为杜绝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决定在全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本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以各学院自查为主,学校将对部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抽查。请各学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实验室稳定、安全工作,举一反三,对实验室开展无死角、全覆盖的安全自查,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推动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请学院于2019110日前将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文澜楼205),纸质文档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通过办公系统发教务部许邦权、徐正。

  

                         教 务 部

                      2018年1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