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月12日至14日自学考试期间首义校区封楼的通知

时间:2019-04-11浏览:817设置

全校各单位:

我校首义校区将于412日(第七周周五)至14日(第八周周日)承接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使用文津楼和文泽楼(使用时间为13-14日),文润楼(使用时间为12-14日)。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研究决定考试期间封闭以上教学楼。

一、考试期间涉及到的所有课堂停课(具体停课清单见附件),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时间补课。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与学生。由此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二、41119:00开始封闭文润楼,11日晚上文润楼的课堂不受影响。41219:00开始封闭文津楼和文泽楼,12日晚上文津楼和文泽楼的课堂不受影响。41418:00所有教学楼解封。

三、教务部综合教务系统已暂停借用考试期间的上述教学楼,如有已经借用的单位,请自行调整。

特此通知!

                         教 务 部

                                                                   2019410

自学考试期间停课清单.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