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MOOC建设项目立项通知

时间:2019-04-12浏览:319设置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教师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核推荐,并经专家评议与公示,现决定对我校2019MOOC建设项目予以立项(名单见附件)。

2019MOOC建设项目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要求和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计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行动,也是打造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进线上“金课”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将继续以MOOC课程的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实现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紧项目建设,注重过程管理,保证课程于20199月上线,并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务部将对立项MOOC课程的在线运行、教学服务、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对于未能及时上线并达不到相关要求的课程,将做撤项处理。

2019MOOC建设立项项目,项目经费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慕课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标准进行拨付,实行专项项目账户管理,由项目负责人进行管理。经费使用要严格遵守学校财务有关规定,坚持专款专用,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进度。教务部将于近期将项目经费拨付到位。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MOOC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教 务 部

                                                       2019412


附件:2019年MOOC建设项目立项名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