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31浏览:98设置

全校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我校实验教学服务的功能和作用,按照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本年度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选题。参见《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结合学科特色,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

(二)项目成员。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和专业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从事实验室管理及相关工作五年及以上的人员,可放宽至中级职称,并有一位副高及以上职称同行专家推荐。项目负责人限一人,参与人员五人左右(含负责人),对往年已获批实验室研究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再次担任负责人。每位课题申请人只能参与一项课题。

二、申报流程

(一)项目申请人自主选择团队,并由负责人认真填写《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

(二)项目负责人于201989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三份)交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文澜楼205办公室),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教务部-徐正、刘小莉,联系电话:88385033

(三)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出五个优秀项目上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

2.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3.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教

                                                 2019531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及立项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