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及创业推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6-06浏览:793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拟于201910月中旬在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校可推荐3篇学术论文、3项展示项目和1项创业推介项目。为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促进我校与其他高等院校师生开展学术交流,特征集参加全国大创年会的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及创业推介项目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推荐

    每个学院限推1篇学术论文和1项展示项目,相关要求为:

  (一)学术论文

学术论文应出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先推荐已公开发表论文的项目。已发表的论文,须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所推荐的学术论文需按以下要求提交(见附件23):

    1.每篇学术论文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不超过3A4页面。学术论文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

    2.指导教师负责对申报论文进行查重、查新,确保申报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

    3.学术论文的排版格式必须严格按照附件4要求;

    4.立项年份:2017-2019,同时考虑到推荐的项目一旦被教育部选中,年会上须有项目负责人或成员进行学术论文交流,不能因为毕业离校而无人参会。

(二)展示项目

展示项目应出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先推荐已公开发表论文的项目或参加过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的项目。已发表的论文,须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曾参加学科竞赛的项目,须注明参加竞赛名称、获奖时间、奖励级别以及获奖作品形式等。展示项目将在年会现场进行展板(由浙江工业大学统一设计制作)和实物同步展示。展示项目须提交以下信息(见附件23):

    1.项目类型:创新训练项目或创业训练项目;

    2.项目名称:

    3.项目编号:

    4.项目简介:200字左右;

    5.图片(含图表):2-3张,要求有图注(不超过20字);

    6.创新点描述:100字左右;

    7.项目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8.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9.立项年份:2017-2019年。

二、学校将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创业推介项目具体由校团委(创业学院)负责推荐。

四、材料提交要求

    1.提交时间:请各学院于2019621日下午17:00前提交。  

    2.提交方式:学生将学术论文和展示项目提交至学院,学院连同推荐意见表、材料登记表(附件5-8)一并交至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文澜205室),纸质文档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通过办公系统发教务部-刘小莉、徐正。

    联系人:刘小莉、徐正,联系电话:88385033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文件和表格



                                                    教务部

             201966

附件1-8.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