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时间:2019-07-05浏览:969设置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高婷老师的《突发事件电视新闻现场报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成功入选。该项目依托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采用三维虚拟仿真技术,构建虚拟突发事件场景,还原现场真实体验,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增强学生创新创造能力。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旨在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相关专业类急需的实验教学信息化内容为指向,以完整的实验教学项目为基础,推动高校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个性化、智能化、泛在化实验教学新模式,形成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项目示范新体系,支撑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我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大力支持广大教师申报各类专业紧密、原理准确、教学效果优良的项目。希望我校其他项目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选国家级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