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定期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持续开放服务和更新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07-19浏览:270设置

各学院及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定期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持续开放服务和更新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5号)转发给你们。

根据通知,教育部将定于每年1月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持续开放服务和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凡检查中出现未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未提供教学服务、未按要求及时更新课程内容等问题的课程,将被撤销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仔细阅读附件中的通知内容,结合本学院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运行实际情况,做好相应的政策支持、组织监督工作,及时督促课程负责人持续提供并完善课程及服务。请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按照通知相关要求,持续提供课程服务,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做好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行及维护工作。

联系人:教务部课程及教材建设办公室熊钢、李晗

联系电话:88385438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定期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持续开放服务和更新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下载网址:http://www.chinaooc.cn/file/jctz2019-35.pdf

                                       

                                                       教务部

                                                      20197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