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8-07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及各位MOOC课程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启动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1.截至2019731日,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完成1期及以上教学活动的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慕课)。

2.申报课程为全日制本科层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含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

3.已认定为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课程不再重复申报。

4.我校直接被推荐申报2019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不参与本次申报。

5.我校本次可申报课程不超过10门。

二、申报条件

1.第一期上线开课时间不得晚于20181231日,且2018-2019学年至少有一起完整教学活动或授课;

2.申报课程负责人须为我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同一课程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门课程;

3.申报课程名称、课程团队主要成员须与开课平台显示情况一致。

不满足以上任一条件,或者不具备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特征的课程,如视频公开课和资源共享课,仅对本校或少数高校学生开放的小规模专有在线课程(SPOC)和应用于非全日制学生的网络教育课程,以及无完整教学过程和教学活动的在线课程等,不得申报。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申报者填写《湖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见附件2)、《湖北省高校省级精品在先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盖院章,见附件3),并将申报书及有关支撑材料等附件一并装订成册(A4幅面双面打印、平装)纸质版一式3份、汇总表纸质版1份,于2019823日前交至教务部201办公室;同时发送完全一致的Word电子版至教务部熊钢、李晗OA

联系人:熊钢、李晗,联系电话:027-8838543818271928698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湖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

附件3:《湖北省高校省级精品在先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教务部

                                                                   201986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湖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docx

附件3 湖北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