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本科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9-18浏览:10设置

各学院、班级:

2019级本科学生教材发放安排在本周五(92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书时间地点

南湖校区:920日上午,地点为文泉楼书库;

首义校区:920日全天,地点在30号楼一楼。

具体领取时间安排附表《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表》。

二、发放注意事项

1、本次教材发放分书店进行,每个书店安排一个发书窗口,共三个窗口:三新书店、朗文书店、新华省店;各班级应分别到各个供应商负责的窗口领取教材,注意不要遗漏领取

2、发书以班级为单位,《班级领取教材清单》已发至各学院,请各学院自行打印并发至各班;《班级领取教材清单》中班级人数按照招生计划统计,与各班实际人数可能有出入,请各班按照班级实际人数领书,切勿多领,否则将导致多缴纳教材费用

3、各班的领书负责人持《班级教材领取清单》到各个窗口(书店)领书,此单与各书商手中的《班级领书单》完全一致;领书时,各班的领书负责人应与书店当面逐一清点核对,包括教材种类和数量,核对无误后领取;领书时,各班的领书负责人应在书商手中的《班级领书单》写下学号、姓名及电话,同时要求各书商在学生手中的《班级领书单》中“发书人签字”中签字确认。

4、各班级领取教材后,应及时发放至各位同学手中;各位同学领取教材后,应及时检查教材的种类、数量是否正确,教材有无印刷质量问题等;对于教材存在破损、缺页等印刷质量问题的,请到教材发行中心联系更换,具体时间安排见后续通知。

三、其它事项

1关于大学英语教材。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实行分级教学,分为ABC班,教材均有不同,请各班按照实际人数领取分级教材。

22019级各班长加入“中南大考务(班长群)”,群号:232603818本群为教学信息联络群,很重要,成员为教务部老师和全校本科生各班级的班长,请各班班长加入后将备注改为格式:“学院(简称)+班名(简称)”,如:“经济-首经济1901”。

 

 

南湖校区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表

发放时间

南湖

920

上午9:00-11:00

刑司、中韩、文澜、哲学




 

 

首义校区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表

发放时间

首义

920

上午8:30-10:00

经济、金融、外语

上午10:00-11:30

法学、公管、统数

下午1:30-3:00

工商、财税、工程

上午3:00-4:30

会计、新闻

 

                                              教务部教材中心

                                               2019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