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本科新生体育课选课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9-20浏览:9447设置

各学院、2019级本科生:

学校将于第四周开展2019级本科新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育第一课”安排

为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我校体育课程的开课、选课、修读要求等,并顺利完成体育课选课,体育部将于923-27日针对全校新生安排“体育第一课”的理论讲授。

“体育第一课”的时间安排,参见附件12019级本科新生体育课上课时间安排表》。地点安排为:首义校区新生在首义体育馆,南湖校区新生在新体中心主席台前。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要求,准时到指定场馆上课。
  
二、新生
体育课选课安排

1.选课课程:《公共体育(1)》(课程号:B1500010)。

2.选课时间:20199299:00-14:00

3.选课操作详见附件2《体育课选课操作指南》。

4.选课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选体育课时必须选择本班《公共体育(1)》所在时间段内的专项,选择其它时间段无效。班级所属时间段,请参考附件1

2)学生选课之前必须进行体质测试,体质测试不合格的同学只能修读《公共体育(1)》课程中的体测提高班专项。

 

特此通知

 

教务部、体育部

2019920


附件1:2019级本科新生体育课上课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2:体育课选课操作指南.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