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4浏览:360设置


    920日,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应到18人,实到16人,2名老师因公请假。本次活动由教务部部长李志生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志生部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教务部党支部多位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等文件精神。李志生部长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接着,教务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校史馆,教务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校史是凝聚人心的最好载体,对校史了解得越多,对学校的感情就越深,归属感就越强。此次校史馆参观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深入的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大大增强了同志们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更加深刻的印在每位党员同志心中。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