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29浏览:10设置

1023日上午,教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李志生主持,校督导组成员、社科院副院长汪锋出席了本次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务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工作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当前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领导干部分散调研和集体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希望达到摸事实、找症结、解难题的目的。基于主题教育中调研成果交流阶段的工作要求,部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聚焦重点问题,立足职责职能,就新文科建设、专业分流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外国语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运行情况等进行汇报交流。同时,一致推荐《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奖励的调研报告》为优秀调研成果。

汪锋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教务部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规范、高效地完成了各项调研任务,并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志生对督导组成员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对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表示满意,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真正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查摆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本科教学工作与时俱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