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5浏览:10设置

1030日上午,教务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教务部部长李志生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首先针对调研阶段的优秀调研成果《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奖励的调研报告》中奖励标准的合理性进行深入探讨。随后,中心组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了自检自查,分析了差距存在的具体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党章为纲,始终对党忠诚;以准则为绳,时刻讲原则识大体;以条例为戒,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为学校的本科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