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5浏览:10设置

1114日上午,学校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本科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学秘书、教务部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邹进文副校长主持。

教务部李志生部长对上一阶段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本科生大类招生与培养工作的现实背景、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情况进行了总结,着重分析了大类招生与培养改革在扩大学生学习自主权和选择权、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方面的积极作用。随后,教务部分管副部长、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万世清副主任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本科教学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邹进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校要以本为本,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大力推动思政教育向远、向深发展,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加强课程建设,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让课程优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逐步形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