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级辅修双学位缴纳学费的通知

时间:2019-12-09浏览:5464设置

各位同学:

经与学校财务部协商,20172018级学生辅修双学位本次学费缴纳以网络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缴费:

(一)在规定时间段1211日上午800——17日下午17:00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xssf.zuel.edu.cn/)。

(二)打开统一支付平台后无需进行新用户注册,直接登录即可。“用户名”一栏为学生本人的学号,“初始密码”为姓名首字母大写+身份证号第1217位(例:姓名:王凯凯,身份证号:420111****12225678,初始密码即为:WKK222567,港澳台学生初始密码为姓名首字母大写+学号,进行过密码修改的学生请使用本人修改后的密码),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缴费页面;请务必填写准确的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确保后期电子票据能准确接受;各位同学请妥善保管好密码。

(三)在“费用信息及缴费状况”一栏中可以看到本人辅修双学位的缴费详情;按照提示缴纳2500元辅修费(手机无法登录缴费的用户请使用电脑登录缴费,电脑登录成功后可手机微信扫码支付,也可网银快捷支付。)。

特别提示:网络在线缴费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缴纳辅修双学位学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辅修双学位学费的学生,视同自动退出辅修双学位学习。

(四)缴纳完学费后,财务部将统一开具财政电子票据,通过推送短信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电子票据推送到学生在统一支付平台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中,教务部将统一为学生打印听课证,听课证将统一发放到主修学院,由主修学院下发听课证。

(五)如在报名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务部(88385458,廖老师、陈老师)或财务部(88386901,张老师;谭老师88386942)。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9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