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浏览:10设置

629日,教务部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周佳玲书记讲了专题党课。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刘仁山交流了学习体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志生同志主持。




周佳玲以《牢记党的宗旨 坚持人民至上》为题给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专题党课。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后,她认为,中国共产党除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无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党员同志,用他们的赤胆忠心与责任担当又一次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大学管理的各个环节,树立“为了一切师生”的服务理念,做好本科教务工作。

在文件学习环节,支部纪检委员许邦权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系统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暂行办法>的通知》。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等文件。

刘仁山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认为,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在招生考试、教材管理、本科推免等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和职责,严守公平,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保持疫情“大考”中锻炼出来的良好作风,扎实做好学校本科教务管理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