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时间:2020-12-18浏览:10设置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211日,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文澜楼405会议室开展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该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展示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志愿军舍生忘死冲锋陷阵的峥嵘岁月,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敌、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观影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提交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要铭记历史,珍视和平,面向未来,以史为鉴,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