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同仁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21-05-14浏览:11设置

514日上午,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国华、副处长尹大伟、教学研究科科长杜艳秋一行来教务部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李志生,副部长万世清、邓松,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副部长古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长李志生主持。

李志生部长首先对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财经政法深度融通人才培养的理论基础、特色举措及未来思考。信息管理部吉群部长介绍了学校现代信息教育技术的总体概况,古勇副部长重点讲解了线上教学平台等信息化建设,并播放了学校教学信息化宣传片。教务部副部长万世清、邓松分别介绍了本校教学研究和实践教学的相关做法。

在自由交流环节,两校围绕智慧教室、教学条件建设、教学研究和新文科研究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加强校际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拓宽工作思路,为高质量推进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探索出更多方法和路径。

交流会后,北京林业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现代化录播大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