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5-19浏览:10设置

    517日,教育部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部署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李志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在中原楼七楼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部署了2021 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吉林大学郑伟涛教授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与文化建设的思考及探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闵辉副主任介绍了上海市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实践与思考;清华大学艾德生教授就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要点及检查条目进行了解读与说明。

 本次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对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