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排落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1-05-25浏览:10设置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落实各专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面向全校学生开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学单位请通知任课老师在网上自行申请(进入综合教务系统,点击“教学服务”—“培养方案”—“通选开课申请”—“申请”—“选择”查询并选择课程),申请时间为525-31日。

二、各本科教学单位在落实教学任务时,须优先安排教授、副教授、优秀主讲教师承担此次本科教学任务,并将遵守政治纪律和课堂纪律作为学院安排任课教师的首要条件。

三、各本科教学单位在落实教师教学任务时,同一任课教师的本科教学任务应注意与继续教育、研究生教育等其他性质教学任务错开,以防发生冲突。

四、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2019级、2020级及2021级课堂教学运行时间为1-16周。

五、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仍有部分学生在首义校区学习。凡班名前带“首”字的,为下学期入驻首义校区的班级,请相关学院在落实教学任务时,注意教学班中的行政班是否为同一校区。

六、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录入工作时间为525日—31日,学院课表安排时间为67日—614日。

七、凡在下学期开设新必修课与专业选修课的教师,应及时办理开新课的相关手续。请各学院督促新开课教师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将材料送交到各本科教学单位审核备查。

八、如需在下学期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请任课教师按要求填写申请表(附件1)并交至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于630日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打包发至教务部运行办熊靖老师的OA,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务部203办公室。

九、同一课堂存在2名及以上教师授课时,请任课教师按要求填写申请表(附件3)并交至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填写汇总表(附件4),于630日前将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教务部运行办熊靖老师的OA,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务部203办公室。

十、各教学单位应当严格执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课指南》(附件5)的相关规定,落实本单位的本科教学任务,切实保障本科教学的有序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课申请表.xls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课汇总表.xls

附件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多名教师合上一堂课开课申请表.xls

附件4: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多名教师合上一堂课开课汇总表.xls

附件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堂排课指南 .doc

 

 

                                教务部

   20215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