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前后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6-09浏览:49设置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202161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现就端午节放假前后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科学生课堂教学安排

612日(第十五周周六),我校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使用文澜楼、文波楼、文泰楼和文添楼,考试期间封闭以上教学楼。611日晚上的课堂不受影响,612日当天涉及到的课程(包含辅修双学位课程)全部停课,所缺课程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时间补上。

613日(第十六周周日)的课堂正常上课。

614日(第十六周周一,端午节)的所有课堂停课,所缺课程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时间补上。

二、辅修双学位课堂教学安排

辅修双学位课堂由各相关学院自行安排。

三、教务部综合教务系统已暂停借用考试期间的上述教学楼,如有已经借用的单位,请自行调整。

四、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全体教师与学生,避免出现教学事故。提前做好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


教务部

2021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