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1-06-11浏览:523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晗)为做好课程申报工作,6月10日下午,教务部在文澜楼40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议。课程申报团队代表、相关学院教学院长以及2019年国家级流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邓松主持。

邓松解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政策。他从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一流课程建设面对的形势、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详细解读了课程申报要求。2019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代表会计学院王清刚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宋伟良副教授、经济学院佘群芝教授分别围绕混合式、线上、线下一流课程从前期准备、团队建设、过程组织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和申报经验。视频制作公司详细介绍了录制课视频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邓松在总结时强调,各学院和课程申报团队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认真领会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文件精神,吃透政策要求,紧抓发展机遇,做一流课程申报的各项工作。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