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18浏览:9936设置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做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于621715日开展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网上评教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活动的宣传动员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加强对此项工作的宣传,增强学生自觉评教的意识,要求学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评价本学期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同时,应引导任课教师理性对待网上评教活动,并以评教结果为导向,不断改进课堂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和方法,提高教学能力。

二、纳入网评的课堂和教师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本科课堂的任课教师。

三、参评学生

全校20172020级本科生。

四、评教要求

(一)严肃、认真地参与网上评教工作

为保证网上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采取将成绩查询与网上评教挂钩的方式实施。学生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后,才能查询成绩。各学院须督促本院学生务必在715日前完成评教,以免耽误成绩查询。

(二)客观、公正地对任课教师教学情况做出评价

本评教系统对评教对象即任课教师开启的查询功能已屏蔽了评教学生的身份信息,因此,学生在评教时应根据教师实际教学情况,独立、客观、公正表达自己的评价意见,确保评价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以利于帮助教师改进教学工作。

五、评教注意事项

(一)登录网上评教系统的两种方法:

1.进入学校主页,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主页,在右侧的 “综合教务系统登录”栏目下,点击进入“教务系统入口”或“学生选课中心”。

2.直接输入下列网址:

http://202.114.234.160:8080/jsxsd/

(二)学生评教时,应仔细核对是否对本学期每位任课教师给予了评价,确定无误后再提交,数据提交后不能更改。

、评教结果的公布

开展学生网上评教,是健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长效机制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推动教师积极改善教学工作,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本学期的评教结果将于下学期期初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16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