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6-21浏览:4740设置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本次选课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本院学生选课的指导和组织工作。现将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本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补选三个阶段,具体时间为:

1.预选(可选可退):62409:0062516:00

预选阶段,所有课程不限人数,选课不分时间先后。预选的课程情况并不是最终的选课结果,预选结束后,系统将对报名人数大于课堂容量的课程进行自动抽签,届时将有部分学生被退出课堂。

2.正选(可选可退):7809:007916:00

预选结束后未被抽中签的同学可以在本阶段继续选择有课余量的课程。正选阶段所有课程限定容量,按照先选先得的规则进行。

3.补退选(先补后退):拟定于下学期第二周

补选采用“补退分离,先补后退”规则,在补选时间段内只能选课,不能退课。学生试听课程后,根据个人情况可在退选阶段进行退课操作。具体安排将于下学期初另行通知

二、选课方法

请优先使用IE、360(极速模式)浏览器登录选课系统,登录前清理浏览器全部浏览记录、cookie和网站数据、缓存图片和文件。

登录方式一:打开教务部主页http://jwc.zuel.edu.cn/,点击“学生选课中心”进行登录。

登录方式二:直接打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http://202.114.234.75/jsxsd/进行登录。

三、注意事项

1.在选课前,请务必了解并掌握本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可在系统中查询),对比已修学分并依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清单》(附件1)做好选课计划。

2.为保证选课工作顺利进行,教务部制订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堂选课指南》(附件2)供同学们参考。

3.2020级学生选修经法管融通课程和通识选修课详见《经法管融通课程和通识选修课程一览表》(附件3)。

4.请牢记密码。如有遗忘,请先尝试自助找回密码,无法找回时,请联系信息管理部(88386099)进行重置。

5.选课期间如有疑问,请选择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QQ群(1):智慧教务班长群,群号:232603818

 QQ群(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选课咨询群,群号:1028703736

 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文澜楼北附楼203室,88385428)及各学院教学秘书(附件4)。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清单.xls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堂选课指南.docx

附件3:经法管融通课程和通识选修程一览表.xls

附件4:各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方式.xlsx

   

                                                                        教务部

20216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