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浏览:143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凌之)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7月13,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邓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周佳玲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组长、党校教务长向前,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组赵晓受邀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志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做自我剖析。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主题,认真贯彻“史明理、学史增、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求,大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实成效推进学校本科教管理工作。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分享感悟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休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足本职工作岗位,多为师生办实事,努力文科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做出更多贡献。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