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教务部党支部开展 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0浏览:369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凌之)11月18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理论学习、业务讨论、讲党课三个部分,由教务部培养管理办公室负责承办。

在理论学习环节,付洪深同志、叶昊同志、熊靖同志分别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及《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材料。

在科室业务讨论环节,王运达同志和张瑞琴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培养管理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并就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讲解。随后,各科室就“需要科室配合完成的各项工作(推免,二次招生,专业分流等)中,有何意见建议”展开了热烈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围绕具体业务工作、教务综合管理系统等问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邓松同志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并全面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然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努力创新,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加强业务沟通和交流,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岗位,把事情做细做实。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党费。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