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刘仁山为教务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2-06浏览:95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凌之)122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以“有效监督、科学决策与改进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刘仁山讲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敢地接受全面监督,创新管理,创新服务,为努力构建一流本人才培养体系做出贡献。

 仁山要介绍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三个历史决议是建党以来最为重要、权威的历史文献,起到了全面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统一全党思想、对未来发展提供指导理论等一系列重大作用。“党能取得重大历史功勋原因之一是坚持理论创新和开拓创新”要本着学术共同体要求,勇敢地接受全面监督,做到高度自和自省。努力改进服务与管理,创新监督方式,让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科教服务与管理工作,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理论学习环节,柳凌之同志、王运达同志、陈国威同志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材料。

在谈学习心得环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有效监督、科学决策,必须做好顶层设计、做好信息公开,注重调查研究、抓好关键环节、改进工作作风。

李志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积极转变观念,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勇于接受全面监督;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推动监督规范化;狠抓落实,确保全面监督有效运行。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