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12浏览:372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5日,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4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周佳玲书记到会指导

上,李志生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工作述职,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等做出说明。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认真开展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周佳玲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教务部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更好地开展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以党员的身份对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思想问题、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等进行了剖析,并了参会感想。他勉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个人和党性修养,改进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师生为中心,努力创建先进党支部。

在理论学习环节,邓松副书记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等文件。柳正华同志结合驻村扶贫工作经历,以《贫困小山村的华丽蜕变》为题讲授党课,介绍我国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和工作举措并分享了感想和收获。

李志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凝聚力。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方案,抓好落实,为构建高质量一流本科人才教育体系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