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重修课堂报名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3-22浏览:6410设置

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本学期本科重修课堂报名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堂报名选课时间为3月24日(第五周星期四)9:00至3月25日(第五周星期五)16:00。课程清单见下表:

        

二、选课学生范围:经研究,决定本次重修选课优先保障上学期选修了相关课程,未通过课程考试且无缺考记录的学生报名选课;其他学期修读以上课程仍未通过且无缺考记录的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三、以上三门课程对于前期报名参加补考的同学可先行选课,待成绩出来后一周内可由学院汇总申请退课。

四、重修课堂将进行严格管理,要求报名参加重修课堂的同学按时上课,凡缺课三次,即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录缺考。

五、请需要报名重修课堂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在“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中进行报名选课操作。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23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