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圆满完成

时间:2022-04-02浏览:539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昊 刘桃 摄影 徐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工作,同时为毕业生尽量避开重要社会考试,教务部于323日至31日的晚上和周四下午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各项考试顺利进行并已圆满结束。 

本次补缓考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下考试考场设在南湖、首义两个校区,共计50个考点,对189门课程进行考核,应考学生1788人次。各考场严格落实学校的考风考纪规范和疫情防控要求,配备金属探测仪、实时网络监控和信号屏蔽仪,要求考生入场前监控体温、入场时佩戴口罩、入场后隔位就坐,全力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线上考试通过“雨课堂”和“腾讯会议”开展,共设10个场次,对49门课程进行考核,应考学生156人次。为充分保障线上考试的客观性和公平性,考前教务部多次组织本科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和应考学生进行培训和演练。在各单位教学领导与相关教学人员的支持下,线上考核顺利完成。

此次补缓考工作的圆满进行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切实保障学生学业与健康安全全心全意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的有益之举。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规范操作密切配合,考生精神风貌良好,考试秩序良好,实现了线上线下考试实质等效,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和“教书育人”的使命感。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