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0浏览:10设置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流程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学科特色及教学改革需求,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师生申报项目。有意申报项目的师生请仔细阅读《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附件1),明确申报的方向及合作企业,并按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附件2)相关要求,自即日起自愿登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二、申报批次、时间安排

(一)申报立项批次

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二)申报时间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以各企业指南中的截止日期为准。申报书、协议等资料上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后,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审核进展,以免影响项目立项。

三、申报项目管理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单位项目申报与实施过程管理并于9月30日前将签字盖章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荐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送教务部培养办备案。

四、联系人

校内联系人:教务部培养管理办公室田天峰、王运达。联系电话:88385033。

 

附件:1.2022年3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pdf

                  2.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高校申报操作指南.pdf

                  3.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荐申报汇总表.xlsx

 

教务部         

2022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