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学期期中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2-04-25浏览:128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昊 刘桃 摄影 徐正)为检测前半学期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情况,423-24日,我校在南湖、首义两个校区举行了2022年春季期中考试。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学校普通本科生课程考核同步实现了“线下+线上混合考试”的规范化和体系化。本次考试共对34门课程进行了考核,其中,线下考试应考学生4000人、线上考试应考学生18人。线下、线上考试均严格遵守学校的课程考核制度和考风考纪要求:在考场安排方面,严格落实标准化考场要求,并在充分考虑学生备考、赴考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排考,防止学生连续考试门数过多并尽量集中安排考场;在考场秩序维护方面,严格落实校院两级巡视制度和多部门协同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在考场纪律规范方面,使用金属探测仪、信号屏蔽仪、实时网络监控、第三方网络监考平台等多种方式严防高科技作弊,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客观性。

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考场布局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