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本科教学实践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5-05浏览:10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天峰)为进一步了解学校本科实践教学基本状况,收集各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学年论文、教学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意见和建议,教务部于4月29日组织召开实践教学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柳正华主持,部分学院教学秘书、教务部培养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秘老师先后发言,大家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工商管理学院张京老师与哲学院胡学军老师首先分享了学院在教学实习与毕业论文管理工作中的典型经验与做法。会计学院尹思琦老师、金融学院李敏老师、外国语学院揭晓微等老师依次介绍了本学院实践教学基本情况。随后大家集中就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学年论文质量监控、教学实习组织与安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及班级导师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教务部获取了更多第一手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实践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下一步实践教学具体工作安排和制度修订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同时,通过互动和交流,加强了校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为学院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调研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人:柳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