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22-05-30浏览:227设置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昊5月28-29日,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在南湖校区新体育馆顺利完成,共有490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采集。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本次采集的照片将作为2023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证书采用照片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照片。为做好此次图像采集工作,教务部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多图像采集单位协商采集时间,并在现场准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在各学院带队老师、学生志愿者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场秩序井然。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后续学历学位注册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部再次提醒,未参与本次图像采集2023届本科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身份证件到所在地新华通讯社图像采集部进行补拍。


审核人:邓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