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期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9-08浏览:10设置

全校本科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2022年910日至12日放假3天,为做好放假期间本科教学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910日(第二周周六中秋节)的所有课堂停课原教学安排调至9月12日(第三周周一)进行。

二、9月11日(第三周周日按照校历周日是教学周的第一天)有教学任务的课程正常上课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1。

三、9月12日(第三周周9月10日(第二周周六)的课程,具体课程清单见附件2。原9月12日(第三周周的课程全部停课,所缺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补上。

四、各教学单位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教学安排,应按规定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办理调课手续。

五、辅修双学位课堂由各相关学院自行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每一名任课教师与学生,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特此通知


附件:1.9月11日课程清单.xls

2.9月12日课程清单.xls

                                     

                                             教务部      

                                             2022年9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