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重修课堂报名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09-15浏览:4580设置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做好本学期本科重修课堂报名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堂报名选课时间为916日(第周星期9:00至919日(第周星期16:00。课程清单见下表:

二、选课学生范围:经研究,决定本次重修选课优先保障上学期选修了相关课程,未通过课程考试且无缺考记录的学生报名选课;其他学期修读以上课程仍未通过且无缺考记录的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重修课堂将进行严格管理,要求报名参加重修课堂的同学按时上课,凡缺课三次,即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录缺考。

四、请需要报名重修课堂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在“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中进行报名选课操作。特别说明:选课前请认真查看每门课上课时间,避免选课时间冲突。重修课堂选课需先报名后选课,进入选课界面后点击“选定”,然后查看个人课表,课表中出现该门课程代表选课成功,仅报名不选课是无效操作。

五、非工作时间选课正常进行,期间如遇问题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00-11:45下午14:00-17:15)咨询教务部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5428,或加选课QQ群(群号1028703736)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22年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