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级校内辅修双学位及2022年微专业缴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9浏览:3795设置

各学院、各位同学:

我校2022年辅修双学位及微专业报名工作已结束,经与学校财务部协商,学校将开展2020、2021级校内辅修双学位及2022年微专业缴费工作的通知。本次辅修双学位及微专业缴费方式以网络在线支付方式进行。

一、缴费时间及网址

学生在规定时间段(12月10日上午9:00——16日下午16:00)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xssf.zuel.edu.cn/)缴纳辅修双学位或微专业学费。

二、缴费流程

(一)打开统一支付平台后无需进行新用户注册,直接登录即可。“用户名”一栏为学生本人的学号,“初始密码”为姓名首字母大写+身份证号第12到17位(例:姓名:王凯凯,身份证号:420111200012225678,初始密码即为:WKK222567,港澳台学生初始密码为姓名首字母大写+学号,进行过密码修改的学生请使用本人修改后的密码),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缴费页面;请务必填写准确的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确保后期电子票据能准确接收;各位同学请妥善保管好密码。

(二)在“费用信息及缴费状况”一栏中可以看到本人辅修双学位或微专业的缴费详情;按照提示缴纳学费(手机无法登录缴费的用户请使用电脑登录缴费,电脑登录成功后可手机微信扫码支付,也可网银快捷支付。)

(三)缴纳完学费后,财务部将统一开具财政电子票据,通过推送短信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电子票据推送到学生在统一支付平台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中。各学院将为缴费学生打印听课证,学生凭听课证参加辅修双学位或微专业课程学习。

特别提示:今年网络在线缴费结束后,学校财务部统一支付平台将统一关闭,届时无法接受任何形式的补缴纳辅修双学位及微专业学费,所以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的学生,视同自动退出辅修双学位及微专业学习。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部培养办田老师、老师;联系电话:88385033。

 

附件:1.2020级、2021级校内辅修双学位缴费名单.xlsx

          2.2022年微专业缴费名单.xlsx

      

教务部      

2022年12月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