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正选阶段选课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12-20浏览:8662设置

科生

2022-2023学年第学期课程预选工作已结束,预选结果详见个人课表。现就正选阶段相关事宜作如下补充说明:

一、正选期间综合教务系统可直接在校外访问,无需登录VPN EasyConnect。请提前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避免选课期间出现登录失败的情况。

二、请牢记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如有遗忘,请先尝试自助找回密码,无法找回时,请联系信息管理部(88386099)进行重置。其他登录问题请联系信息管理部(88386190)。

三、针对预选期间的选课情况,经开课单位申请,下学期在首义校区增开《文件信息检索与利用》(B1680010)一个课堂,上课时间为周三第三大节。

、通识教育课程(选修)、专业教育课程(经法管融通)、素质教育课程(全面发展)课余量见附件,考虑到正选阶段部分学生退课和改选等情况,此表仅供参考。

五、学校将根据正选期间选课情况,在补选阶段适当增开部分慕课课程和校内通识课供同学们选择。

、请2022-2023学年第学期处于休学期间的学生主动将预置课表退掉,避免影响当学期成绩。

、未尽事宜请查看《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通识教育课程(选修)、专业教育课程(经法管融通)、素质教育课程(全面发展)课余量.xls

 

 

                                         教务部         

202212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