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15浏览:8427设置

各学院、各位同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工作。根据我校本科生成绩管理的有关规定,学生如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开课学院申请成绩复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查时间

成绩复查时间为2023220日至3212:00,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查范围

成绩复查范围仅限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卷面成绩(仅包括成绩错登、漏登及统分错误的情况)。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中南大教字〔202129号)第五章第二十二条规定:“任课教师应在期末考试前一周随堂公布学生的平时成绩。学生如对平时成绩有异议,可向任课教师询问,教师应当给予当面解释。同时,学生也可在三天内向任课教师所在学院申请复议。学院在接到复议申请后,三天内提出处理意见,并将处理结果告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因此平时成绩的复查应当在考前由学生向任课老师或开课学院提出申请并得到处理,本次成绩复查不接受平时成绩复查申请。

三、复查流程

(一)学生下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相关信息后,交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无法提交纸质申请的,可提交电子版申请)。

(二)教学秘书组织相关老师或教研室、系主任进行成绩复查,完整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中“学院复查记录”,并将复查结果汇总到《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请各学院于3612:00前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成绩修改依据(如试卷复印件)、《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结果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考务与学位管理办公室(文澜楼201),电子版《汇总表》同步发教务部刘桃OA邮箱。

(三)教务部考务与学位管理办公室根据各学院提交的复查结果,公示后修改确有错误的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课程成绩复查登记表.doc

          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结果汇总表.xlsx


                                                      教务部        

                                                  20232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