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重修课堂报名选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8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为共同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重修课堂报名选课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重修课堂报名选课时间为2023年3月19日(第4周星期10:00至3月21日(第4周星期16:00。

二、课程清单。“微积分(上)”等3门课程在两校区共开设6个课堂。选课结束后将依据报名情况合并课堂。课程安排见附件。

三、选课学生范围。选课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依次保障未通过上学期“微积分(上)”等3门课程考试且未缺考的学生;其他学期修读“微积分(上)”等3门课程考试仍未通过的学生。

四、选课流程。请需要报名重修课堂的同学,登录新版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在“考试报名——成绩管理——重修报名选课”中进行报名选课操作。特别提醒:重修课堂报名选课分两步,报名和选课,仅报名不选课视为无效操作,退选请点击“取消选课”

、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2021年10月第2次修订)的规定,重修课堂将进行严格管理,要求报名参加重修课堂的同学按时上课,凡缺课三分之一以上者,即取消课程考核资格。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通知未通过“微积分(上)”等3门课程考核的学生尽早报名参加重修并严格遵守课堂管理规定。

、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部教学运行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5428。

特此通知

 

附件: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重修课堂安排.docx 

 

                              教务部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4年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