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3-25浏览:18设置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管理,推进建设项目规范化实施,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于3月19日上午在文澜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业务培训会。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王建荣主任、财务部、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主讲嘉宾,各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人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芹主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王建荣就强化招标采购工作内控管理,认真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政府采购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及采购业务的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就招标采购中的注意事项和细节专门做了强调和说明。学校财务部项目办主任余岱均、后勤分中心主任谭琼就实验室建设改善专项资金管理及财务报销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胡知元老师从改善专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履约验收、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讲解。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王建荣介绍采购政策


财务部科室负责人介绍改善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和财务报销政策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胡知元老师介绍改善专项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验收等政策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各学院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规范流程、建设要求有了充分的认识,为今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