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期间首义校区封楼及调停课的通知

时间:2024-04-03浏览:10设置

各本科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我校将于2024412日(第周,周五)至14日(第周,周日)在首义校区组织自学考试,需使用首义校区文泽楼、文润楼、文津楼和文瀚楼。为保障考试前后本科教学的平稳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41118:00开始封楼,41418:00解封。411日晚上的课程不受封楼影响。

二、412日的所有课堂(含预科班)调整到421日进行,上课时间和地点不变,具体课堂调整清单见附件1。

三、原421日的课堂停课,所缺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时间补上,具体课堂清单见附件2。

四、413日至14日文泽楼、文润楼及文津楼均无教学任务,不涉及调停课。文瀚楼的所有课堂调整到30号楼,具体课堂调整清单见附件3。

五、各教学单位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教学安排,应按规定在综合教务系统中办理调课手续。

六、综合教务系统已暂停借用考试前后(412-14日、21日)的上述教学楼。如有已经借用的单位,请自行调整。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每一名任课教师与学生,确保教学秩序正常运行。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附件1:4月21日课堂清单(原4月12日课堂).xls

附件2:原4月21日停课课堂清单.xls

附件3:4月13日及14日调课课堂清单.xls

                                            

 教务部  继续教育学院

20244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