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送审和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4-11浏览:2284设置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送审和答辩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送审工作总体安排

    (一)时间安排

    学校拟定于4月15日-4月30日完成送审及盲评工作。

    (二)送审对象

    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的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送审比例不低于5%。

答辩工作总体安排

(一)时间安排

各学院须于20245月10日(第十周)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并于5月17日(第十周)前完成毕业论文成绩录入工作。

(二)答辩形式

各学院须采取线下方式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确有特殊情况的,请以书面报告形式作说明。

    (三)工作要求

    1.认真制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包括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答辩准备、答辩流程与要求、成绩评定与提交等。相关工作方案应于答辩前报送教务部培养管理办公室备案。

    2.妥善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资料归档工作。答辩过程中,答辩秘书应详细记录。本届毕业论文工作完成后,请各学院督促师生及时做好相关材料的备份和归档工作。

    3.严格把关论文质量,未经指导老师审核通过的毕业论文(设计),不予安排答辩。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论文送审、答辩及其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二)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培养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88385033。

 

                                 教务部

                             20244月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