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教务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17-04-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正华)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要求,46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文澜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部党支部副书记万世清同志主持。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环节后,万世清同志首先通报了2016年支部民主评议结果。随后,万世清介绍了本月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献良策、做贡献。他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内容安排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在“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活动研讨环节,教务部部长李志生引用杨灿明校长关于立足“教师、教材、教学”谈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材料,指出各位同志都是教师、都是教材、都在教学,都在扮演育人角色;并且结合本年度部门的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建议。

副校长刘仁山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他提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的决策,必须坚决执行;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献良策、做贡献是学校党委对全体党员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纪律挺在前头。刘仁山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虽然是全校性工作,但是教务部门必须率先垂范,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深远意义,积极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努力改进;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还要凝心聚力,保证教务工作没有任何闪失;在服务师生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特别是提高利用信息技术服务师生诉求的能力。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自觉缴纳了20174月份的党费。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