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高等数学先修课网上考试通知

发布者:廖姗姗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563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设的高等数学先修课网课已面向2017级新生全部授课结束,该课程将于924日(星期日)20点整在“雨课堂”发布试题进行网上考试,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考试开始时间,准时参加考试。此次考试答题时间为30分钟,共有20道选择题,请同学们仔细读取试题第一页的考试说明。2030分考试时间到,系统后台会自动截取已提交的考试成绩,因此2030分之后提交的试卷将记为白卷,考试成绩以系统后台记录为准。

学生可按如下步骤参加考试:

步骤一:924日(星期日)20点整,所有已加入雨课堂学习的同学会在手机微信端发现“雨课堂”发布新作业提醒,请点击进入。

步骤二:进入雨课堂后,点击

为“高等数学先修课考试“的课后作业。

步骤三:点击“开始答题”。

步骤四:答题卡首页有考试说明,请仔细阅读,然后开始答题。

步骤五:全部试题答完,在答题卡的最后,可点击“去交卷”。

步骤六:已答题目序号显示为蓝色,未答题目序号显示为白色,可点击进行答题或修改。

步骤七:全部答题完毕,请点击“确认交卷”。

请确保以上步骤在30分钟内完成,否则系统将自动视为白卷。


以上信息如需咨询请联系考试管理:13886166346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792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