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第十三届数学竞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廖姗姗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139

 


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大学数学教研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竞赛”即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分为本科二年级组和本科三、四年级组,每组各设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所有获奖选手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及相应的奖金奖励,学年评优以及保研时还可获得相应加分。

数学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运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使学生逐步养成自学和独立思考的习惯。希望通过开展数学竞赛,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素养,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为发现和培养我校数学创新人才提供机会和平台。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

 

 

本科二年级组

 

 

本科三、四年级组

 

 

考试内容

 

 

《微积分》

 

 

《微积分》、《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与考研数学(3)内容一致)

 

 

参赛收获

 

 

为以后的评优、保研、考研、出国奠定基础

 

 

不仅能为评优等做好准备,对于备战考研的同学,更是一次绝好的考研实战练习的机会

 

 

竞赛时间

 

 

20171123(11周周四下午2-5)

 

 

竞赛地点

 

 

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教务部或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通知以及大学数学教研中心微博(ID:中南大大学数学教研中心)

 

 

报名时间

 

 

20171012日—20171112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zuelmath2017@sina.com

(请注意:通过邮箱报名者,需写明自己的姓名、年级、专业、学号、联系电话、邮箱、一卡通号,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现场报名:文波3303办公室大学数学教研中心(仅限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专业不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

第十三届数学竞赛组委会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