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廖姗姗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817

 

各有关参赛院校: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精神(附件1),现将湖北省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各赛区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竞赛定于2019426-28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426日:报到(报到地点:文波楼301数理与金融统计系办公室;时间:14:00-20:00);赛前辅导及比赛场次抽签;提交展示PPTOffice 2010版)及纸质调查报告5份。

427:开幕式、选拔赛及颁奖。

428日:市调优秀作品交流。

二、参赛对象

湖北省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优秀团队参加分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竞赛团队要求:各参赛校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四舍五入,每个院校最多不超过15支团队),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分省选拔赛。

三、报名方式

1.201941日前,由各参赛院校参赛负责人(或联系人)致电分赛区组委会,进行参赛院校报名,由分赛区组委会对报名信息进行汇总确认。

2.2019419日前,各参赛院校通过邮件提交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2)。

3.省选拔赛参赛费每个队500元。参赛师生的交通、食宿须自理,请老师们尽早做好安排。

四、竞赛形式: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附件3),采取现场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正文(报告中不能出现参赛单位、参赛者姓名以及指导老师姓名),需打印装订成册5份,报到时提交报告及答辩PPTOffice 2010版)给组委会。

五、奖项设置

1.省赛设置一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30%)、二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30%)、三等奖(占参赛作品总数的40%)和指导教师荣誉奖项。

省赛获奖证书文字统一为:“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省选拔赛*等奖”。

2.省赛一等奖中产生优胜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余比赛团队由分赛区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公布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加省赛团队数”为基数的30%计算推荐全国赛三等奖。

经全国大赛组委会核准,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事项:

分赛区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页。

七、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分赛区组委会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联系人:蒋锋,刘寅,韩爱华

手机:181713377791867408483618798081918

邮箱:105237080@qq.com

 

附件1:关于举办“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

附件1--正大杯第九届市调大赛实践赛通知(本科组).pdf  

附件2:参赛作品信息表

附件2--参赛作品信息表.xlsx  

附件3: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打分表

附件3--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打分表.xls  

   

主办机构: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

德派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